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开展 “四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5-17 点击:97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后勤党员及教职员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进“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性,后勤党总支近期开展 “四史”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历经宣传发动、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两个月。通过员工自荐或部门推荐,共有52人参与角逐,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比拼,张爱凤、张同花、徐亚雯荣获个人赛冠、亚、季军;公寓管理中心、督导室、办公室分获集体组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后勤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参与“四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厚重辉煌的“四史”中汲取信仰之力,继往开来、坚定前行,将理论学习与日常后勤服务工作相结合,为我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周 忠 程声熙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