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文化建设  员工培训

拧紧“安全阀”,防患于未“燃”

时间:2023-11-10 点击:10


为切实消除校园燃气安全风险,规范燃气使用操作流程,切实提升食堂从业人员燃气安全使用技能,做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119日,饮食服务中心邀请物业中心陈亦忠同志为学校食堂全体从业人员开展燃气安全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食堂从业人员的燃气使用安全技能,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培训内容涵盖天然气安全知识、安全用气管理、用气注意事项以及燃气事故案例分析等。结合学校食堂操作工作岗位的性质和特点,重点围绕天然气特性、安全用气管理规范、常见燃气使用安全隐患等进行讲解。同时,结合实际案例,阐述如何做好天然气泄漏预防与处置。培训内容丰富,对食堂员工实际操作起到较强指导作用。

此次培训还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和灭火实践演练。

燃气安全是学校安全管理的重要环节,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培训会要求全体从业人员一定要拧紧“安全阀”,防患于未“燃”。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钱晶 责任编辑:hqglc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