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公寓管理中心

公寓管理中心喜迎2023级新生入住学生公寓

时间:2023-09-17 点击:10


初秋时节,微风徐徐、花香阵阵。915日,随着50062023级新生入住学生公寓,公寓管理中心圆满完成2023年秋学期开学迎新工作。

为保障新生接待顺畅有序,帮助同学们营造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公寓管理中心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对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尽可能考虑到工作中各类细节,为新生提供更加简便、更为人性化的服务。暑假前,通过宿舍调整归并、优化新生住宿方案,1065间预留新生宿舍落实到位,保证新生居住需求。暑假中,公寓管理中心对预留新生宿舍及楼栋公共区域进行全面卫生保洁和消毒消杀,确保学生住宿安全;对宿舍家具、窗帘、防盗门等设备损坏情况进行统计报修;对宿舍热水系统、直饮水机、自助洗衣机等设施进行保养维护清洗消毒、配合维修服务中心对所有学生宿舍床铺护栏进行加高加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生到来。

报到当日,各楼栋门厅整洁明亮,大屏滚动播放并在宿舍内张贴着“欢迎2023级新生入住学生公寓”、《新生入住须知》及《安全温馨提示》等内容。公寓管理中心全体员工用一张张热情笑脸、一句句亲切问候、一项项贴心服务欢迎着八方学子的到来,他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按照流程规范登记、发放宿舍钥匙、不断提醒并疏导新生有序排队,避免拥堵。待同学们安顿以后,各楼栋生活老师随即开展宿舍走访,耐心给每一名新同学介绍学生公寓里各类设施的使用方法,详细解读各项管理规定及安全须知,让同学们在享受公寓各种服务的同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迅速适应大学生活,为三年的大学时光打下坚实基础。

8号学生公寓楼作为我校今年接待新生人数最多的楼栋,全楼318间宿舍,1260张床位都将全部用于居住大一新生。永旭物业从心出发,从细入手,暑假期间从公司总部增派十名专业保洁员,冒着高温对所有宿舍进行全方位突击保洁,极力做到窗明几净、一尘不染;新生报到当日,又增派多名保安及工作人员支援,确保报到工作顺利推进。新生及家长纷纷表示公寓内设施齐全,服务暖心,报到现场安全文明、秩序井然,给他们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

由于预案详细充分,新生报到期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迎新接待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公寓管理中心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生活育人”、“服务育人”理念,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出色地完成了2023级新生接待工作。  





作者:公寓管理中心 程声熙 责任编辑:hqglc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