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3-09-01 点击:10

新学期来临,为进一步提高校内商户食品相关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加快知识更新,不断推进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切实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行为,落实商家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校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831日,后勤管理处组织食品安全培训。后勤处管理人员、超市及水果店等商家从业人员3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大润发维扬店食品安全总监裴斌进行主讲,主要从食品安全定义与类别、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卫生标准、食品卫生与安全管理、应急处置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薛文峰要求商户负责人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管理,认真开展自查整改,排除安全隐患,杜绝食品安全事件发生,后勤职能部门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指导商户规范食品安全管理,同时强化日常监管和抽查力度。

通过此次培训,学校相关商户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得到了提升、安全责任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推动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健康发展,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作者:物业管理中心 刘康 责任编辑:hqglc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