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文化建设  员工培训

后勤党总支开展“清风职大”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13 点击:10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夯实廉洁思想根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6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生活区21号楼213开展“守规矩 讲纪律”廉政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许建平主讲,全体党员及各科室(中心)副主任以上干部参加。


许建平书记以案说纪,通过剖析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深刻分析产生的原因和带来的启示和教训,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不碰纪律红线,坚守法律底线。许建平针对后勤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从产生的原因到风险防范措施,逐条进行详细分析。许建平强调,后勤工作点多面广,资金流量大,工作业务广,廉政风险点排查与防范建设任重道远,他希望全体后勤干部员工要提高认识,抓好风险排查,完善制度建设,夯实反腐基础,共同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抵制一切不良思想和行为,不越雷池、不踏红线;要敞开大门,欢迎各方监督,保证各项工作在正确健康的道路上快速推进。

611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廉洁文化研学——扬州市邮城清风专线活动,先后参观了汪曾祺纪念馆、侵华日军向新四军投降处旧址和高邮王氏纪念馆,从“平淡质朴”的诗意人生到抗战的芦荡火种运河边镇国寺塔守护着的弥足珍贵记忆高邮王氏的家规家训和当代百姓的嘉言懿行,无不给大家传递向上向善的道德准则和价值取向。


本次研学,让全体党员干部感悟勤廉认知,积蓄廉洁能量汲古润今、塑魂正身;让全体党员干部从英勇抗战的光辉历程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作者:后勤党总支 责任编辑:hqglc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