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文化建设  员工培训

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次后勤人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3-04-27 点击:35


426日,学校在映月报告厅召开2023年第二次后勤人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后勤员工、保卫处托管编外人员共23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保卫处处长马寿宝,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许建平,教师工作部(人事师资处)副部长俞泓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戴林鸿主持。


马寿宝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国家《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例举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对后勤人员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作部署。


俞泓解读了学校《后勤人员加班管理补充规定》,就进一步规范加班安排、推进后勤人力资源管理向标准化精细化方向迈进提出要求。

许建平要求全体后勤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的部署,牢记国家安全典型案例警示,真切领会“安全是发展的基础,稳定是强盛的前提”的深刻意义,将国家安全意识铭刻于心。对于因保供应、保运转确需加班的岗位或人员,要严格执行《后勤人员加班管理补充规定》,科学安排,规范管理,提质增效。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国高校后勤服务典型人物、先进事迹》视频,激发后勤人员牢固树立“服务广大师生、助力学校发展”的坚定信念,号召全体后勤人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守后勤岗位,把关爱温暖藏在心理,将责任担当扛在肩上,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传递正能量,努力推动我校后勤工作和服务质量更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色添彩。



作者:刘尧 程声熙 刘忠红 责任编辑:hqglc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