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公寓管理中心

寓管会开展“春风吹进扬州”摄影主题活动

时间:2023-04-19 点击:52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学生审美情趣,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和思考,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318418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开展“春风吹扬州”摄影主题活动

一等奖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积极响应,大家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共收集作品1609幅。参赛选手拿起相机,通过不同的取材与视角寻找烟花三月扬州的美好画面,用光与影留住身边难忘而又美丽的精彩瞬间。一幅幅摄影作品,或恬静或动感、或温馨或绚烂,让我们领略斑斓多姿春天的各色风景。

二等奖获奖作品


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00幅作品入围第二轮,其中师范学院袁苏婉、石雨荣等11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作者:公寓管理中心 程声熙 责任编辑:hqglc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