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专项检查

时间:2022-12-08 点击:283


127日下午,为扎实做好冬季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 保持宿舍环境的整洁卫生,根据学校常规工作安排, 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团委、后勤管理处联合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专项检查, 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和各楼栋生活指导老师共18个小组,逐间检查了我校18幢学生公寓楼的全部2957间学生宿舍。


检查过程中,各组检查老师仔细全面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杜绝学生宿舍使用违禁电器、私拉乱接、使用明火、抽烟和存放管制刀具等违纪现象,严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向住宿生详细讲解了住宿安全注意事项及宿舍管理规定,提醒同学们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宿舍各项管理规定,及时打扫卫生、清理垃圾,合理支配课余时间,共同营造温馨、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作者:程声熙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