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我校第十三届“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2-12-08 点击:267

1130日,我校第十三届“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闭幕颁奖仪式在映月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副校长陈亚鸿,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花军和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闭幕颁奖仪式上,陈亚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辞。他指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在广大师生心目中有着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历届活动以形式新颖、意义深远的赛事为载体,努力营造和谐温馨校园文化氛围,不断彰显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在我校校园文化内涵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届“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举办,赛事组织者集思广益、精心策划,同学们积极报名、广泛参与,活动参与率和覆盖率持续保持很高水平,大家为个人和集体荣誉奋勇争先,校园里焕发出勃勃生机。

仪式从后勤人之歌《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MV开始,歌曲描绘了后勤人为莘莘学子忙碌奔波的场景,他们默默付出、辛勤劳作,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和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随后播放了本届“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剪影视频,直观呈现了一个月以来活动举办过程中的精华与亮点。紧接着后勤管理处处长许建平宣读本届“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表彰决定,并由到场的领导及嘉宾为在各分项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奖。至此,一届感受青春岁月、营造和谐氛围、倡导绿色低碳、畅想发展强音的盛会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我校第十三届“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于113日开幕,以“清雅同德 寓教寓乐”为主题,由校学生生活管理委员会主办,后勤管理处承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及各学院协办。先后开展了“校级文明宿舍”创建评比、“优秀室长”评选、“生活百科”宿舍文化知识竞赛、“绿色达人”废旧物品创意设计大赛和“微声靓影”才艺短视频展示大赛等活动。经过多场次紧张激烈比拼,本届“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月”5个分项活动中的20个奖项已名花有主,1000余人次获得表彰。



作者:程声熙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