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林刚赴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12-05 点击:305

12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赴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认真听取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与部门成员深入交流后,林刚充分肯定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保卫、后勤对学校安全稳定,特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有着重要地位。


林刚对两个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工作。要深入一线,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合作单位的沟通,加大 考核力度,提高合作质量,提升师生满意度。二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平安校园建设水平。三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要充分利用好学校资源,要想方设法节支、节能、增收。四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要对现有人员开展培训,加强管理。五要牢固树立协同管理理念,进一步增强育人合力。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与交流,通力协作,共同育人。


两个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今后工作打算,提出了当前事业发展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难题及可行性建议。


作者:刘尧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