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赴扬州市档案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2-10-04 点击:71

9月29日,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扬州市档案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走进“辉煌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扬州”展厅,依次参观了“长夜无歌”“烽火征程”“艰苦创业”“春晖潮涌”“奋进好地方”五部分主题展览,通过观看详尽的文字、图片、影像、模型、实物等珍贵档案资料,帮助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百年来扬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建设发展的历史进程及辉煌成就,让同志们深深感悟到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

随后,扬州市档案馆宣传教育处处长雍俊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堂《人民至上 档案为凭——扬州红色珍档拾零》的讲座,他着重描述了扬州地下党组织的发展、隐秘战线的功劳和地下工作英雄的事迹,让大家在尘封的档案中汲取了革命精神的丰厚滋养,用生动的史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沿着胜利的方向一路前行。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庆祝国庆73周年之际,参加本次活动意义非凡,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我们一定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公寓管理中心 程声熙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