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后勤服务

同心抗疫 风雨同粥

时间:2022-01-11 点击:905

1月10日,正值农历2021的腊八节。为表达对疫情之下坚守校园广大师生的敬意和谢意,践行学校服务育人的理念,扬州职业大学后勤管理处饮服中心在第一餐厅、第二餐厅、教工餐厅设立了免费腊八粥供应点。
为了做出口味地道的“腊八粥”,饮服中心规定了糯米、小麦、玉米、薏米、黑米、红豆、绿豆、莲子、花生米、桂圆、白糖为制作本次腊八粥的原材料,并统一了制作方法。

 

就餐时间,师生员工们均被浓郁的粥香吸引过来,就餐者几乎人手一份免费腊八粥。“今天的腊八粥,料足,味好,香滑浓稠,入口暖心,吃完不仅仅身子是热乎的,这心里头更是觉得暖呵呵的。”谢谢你们!“这粥真好喝,香,甜,既暖胃又暖心!” “腊八节送腊八粥,真是太贴心了。”老师们、学生们吃着热气腾腾的腊八粥,由衷地笑着品议并纷纷留言,表示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学校腊八节的关怀让师生们温暖备至,为这个寒冬带来了暖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许建平表示,为了让师生们在腊八节喝上热乎乎的腊八粥,扬州职业大学后勤管理处饮服中心三个餐饮公司在腊八节前一天下午开始准备食料,腊八节上午经过近两小时的文火熬煮,上午10时左右将两种口味甜、咸粥精心熬好,确保新鲜、安全、卫生、可口。免费腊八粥于中午、晚上供应。期望在这特殊时期,同心抗疫、风雨同“粥”、逐疫迎春。

  

此次赠粥活动,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更传递了爱心与温暖,据悉,本次赠粥活动,共爱心送出腊八粥4200余份。暖胃腊八粥,我们明年再约!

作者:办公室 刘忠红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