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后勤服务

聚在扬州好地方,缘在职大食堂情---2021饮服中心迎新

时间:2021-10-26 点击:103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喜迎八方学子,10月21日~22日是我校新生报到日,在学校、后勤管理处以及饮服中心领导的指导下,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开启新一轮迎新模式。

饮服中心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提前在餐厅门口设置气球拱门和迎新宣传牌,以热烈地气氛欢迎各位小萌新们的到来,贴心地在食堂门口提供了免费热水,各餐厅内循环播放欢迎小萌新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内容。

中午时分,食堂迎来就餐高峰,各餐厅为学生提供了安全卫生的各种美食,新装修的第一餐厅九尚餐饮快餐窗口人来人往,饭菜美味可口,价格公道;二楼兆宇餐厅温馨的环境和各种风味美食吸引了很多小萌新们;新装修的第二餐厅千里餐饮的特色菜系也吸引了众多新生。据统计,两天新生报到全天有约四万人/次在食堂就餐。

饮服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用美食来拥抱莘莘学子,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轮的服务中去,让所有的师生在饮服中心享受到家的温暖。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钱晶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