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首 页
  HOME 

后勤简介
 PROFILE 

后勤服务
 TEACHERS 

学生社区
 STUDENT 

党建之窗
 PARTY 

文化建设
 CULTURE 

法规制度
 LAWS 

服务指南
 SERVICE 

安全保卫
 TRAINING 

卫生健康
 PARTY 

节约型校园
 SAVE 

他山之石
 REFERENC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后勤服务

我校开展2021秋学期开学报到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时间:2021-10-13 点击:925

10月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广场开展2021秋学期开学报到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宣布演练正式开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作动员讲话,副校长陈亚鸿主持演练。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学院领导现场观摩演练,公安部门、卫生健康部门、外事部门、辖区防指等高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有关人员到场指导。

  

许金如在动员讲话时指出,面对疫情我们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依然严峻。开学在即,希望各单位、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我校防控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杜绝漏洞,提高防范,把应急演练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开学报到工作顺利有序,切实保障校园平安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

  

本次应急处置演练分为西大门学生返校现场和7号楼医学观察场所两个场景进行,模拟了学生返校报到过程中出现发热症状的应急处置全流程,内容包含安保人员秩序维护、医护人员现场处置、学工老师心理疏导、消毒人员消毒消杀、医疗人员送医就诊、医学观察场所处置等方面。演练中,全体工作人员协同联动,严格落实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工作方案。演练过程科学合理、流程清晰、井然有序。

  

当前,扬州新冠肺炎疫情虽得到有效控制,但全国防控形势依然复杂,我国多地相继出现聚集性疫情,在此背景下,师生返校过程中防控工作非常重要。为做到防患于未然,学校各相关部门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岗位任务,熟悉处置流程,努力实现校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师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顺畅。

作者:公寓管理中心 程声熙 责任编辑:刘忠红 来源:后勤管理处
相关文章
   
后勤服务欢迎你!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服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后勤监督热线:87697172 87697062
  苏ICP备-006051